Welcome to visit the official website

中文 | English
 
 

Top Questions

Home >service>

Top Questions
classification

如何绑定FI对讲机?

日期:2017-12-18 22:20:09

沃特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总部设于深圳,公司从元器件代理开始,逐步发展为中国领先的通讯解决方案供应商,有着丰富的芯片+方案+APP定制经验和很强的自主研发、客户定制的能力。公司始终保持与国际通信领域顶尖企业的密切合作,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是Intel,Infineon,Microsoft,Android,TI, NXP等世界领先厂商在中国的优秀战略合作伙伴。
        多年来,公司一直秉承“以客户为核心,用最好的产品和服务践行对客户的承诺”的原则,以“务实 创新 责任 共赢” 为理念和宗旨,以“智能物联,从芯开始”为口号和方向,力求将最精良的产品以最优的性价比,用最完美的服务奉献给客户,为客户的成功提供最强有力的支持。
        微喇是深圳市沃特实业有限公司旗下专注于实时对讲软件+智能硬件的品牌,是公司自主研发 、设计、生产的国内首款智能对讲产品,致力于全球对讲和语音社交相关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
        智能让生活更加美好,随着时代的发展,智能科技终将彻底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未来,沃特实业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为人类提供最为先进、实用和可靠的人工智能及物联网相关产品。

Home  |  software  |  Product  |  service  |  about us  |  community
 
感谢您对微喇的建议或意见
×
 
Top Questions Micro-La APP Hardware products User Q &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