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微喇官网

中文 | English
 
 

热门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支持>

热门问题
分类

微喇和微信有什么区别?

日期:2018-01-31 16:43:58

喇和微信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产品。
一、从软件最基本的对讲业务功能来看,微喇是实时对讲,而微信不是实时对讲。曾经短期存在过的微信实时对讲功能早已下线,只保留了语音聊天和视频功能,且更多是以熟人社交属性存在,微信的语音聊天需要先收到一个信息提示,然后点选播放才能听到声音,在手机锁屏时收听微信语音更是要经过手机解锁、打开微信、点选、播放等几个步骤,微喇的实时对讲功能则是真实聊天室的场景再现,每个人的语音都会直接播放出来,甚至在手机锁屏的状态下,声音也可以直接播出,不仅解放手指,而且非常地实用和便利。当然除了实时语音对讲以外,微喇也可以发送文字、图片和视频,并可以实现定位功能。
二、从终端形态来看,微喇不仅仅是一个APP,更有着丰富的终端硬件对软件予以配合和支持,而微信只是一个独立的APP软件,无法实现实时群体对讲、指挥调度等功能。微喇除了软件的实时对讲功能以外,还有智能对讲机、对讲耳机等一系列硬件产品,通过专用的PTT(push-to-talk)按键、大功率外放喇叭、高保真咪头、专用耳机、其他各种实时对讲配件等,解放眼睛和双手,解决专业指挥调度以及需要大声音外放或者私密对讲等各种客户需求。除了亲朋好友之间的实时对讲聊天,微喇对讲的硬件产品还非常适合用于自驾游、
旅游管理、出租车、物流车队、物业管理、户外活动、餐饮、酒店、企业管理、团队沟通等场景。万物互联的时代正在到来,智能化的微喇对讲设备还可以实现语音控制和人机交互,这些都是单纯的微信软件无可比拟的。


Copyright © 2014-2015 Voistech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0494号-4

 
感谢您对微喇的建议或意见
×
 
热门问题 硬件问题 软件问题 用户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