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微喇官网

中文 | English
 
 

企业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关于我们>

企业简介
分类

  深圳市沃特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总部设于深圳,沃特实业从元器件代理开始,逐步发展为中国领先的通讯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始终保持与国际通信领域顶尖企业的密切合作,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是Intel,Infineon,Microsoft,Android,TI, NXP等世界领先厂商在中国的优秀战略合作伙伴。多年来,公司一直秉承“以客户为核心,用最好的产品和服务践行对客户的承诺”的原则,以“务实 创新 责任 共赢” 为理念和宗旨,以“智能物联,从芯开始”为口号和方向,力求将最精良的产品以最优的性价比,用最完美的服务奉献给客户,为客户的成功提供最强有力的支持。

   2015年,沃特实业自主研发、设计、生产了国内首款智能对讲机,产品结合客户智能手机APP端应用,形成一套无距离限制的对讲系统。此系统拥有单对单对讲、多人对讲、自由组群、集群调度、团队沟通、手机扩音、蓝牙音箱等功能,产品非常适合替代传统的模拟对讲机和手 机对讲机(X翼对讲及其他),具有无距离限制、无服务费、不用调频、不用插卡、不限制运营商、可以wifi、通话保存和回放、安全保密、 精准定位等优点,广泛适用于集团企业管理、自驾游、旅游管理、出租车、物流车队、物业管理、户外活动、餐饮服务业、团队沟通、政企客户、家庭聊天等。除此之外,做为国内智能对讲机的先行者,沃特实业还开发研制了全网通对讲机、对讲耳机、车载按键等一系列的智能对讲硬件产品。

Copyright © 2014-2015 Voistech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0494号-4

 
感谢您对微喇的建议或意见
×
 
企业简介 发展历程 新闻事件 品牌愿景 加入微喇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