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微喇官网

中文 | English
 
 

热门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服务支持>

热门问题
分类

微喇对讲机和天翼对讲机有哪些区别?

日期:2018-01-31 16:44:20

这两个区别还是蛮大的。

严格来说,天翼属于全国公网对讲机,用的是电信的3G信号,只能在有电信3G信号的地方进行对讲,所以电信信号覆盖不好的地方就通联不上。

微喇是全球网络对讲机,没有任何距离限制,全球有网络或者手机信号的地方都可以用,全制式全频段全覆盖,可以直接连接WIFI使用,也可以插任意卡,全网通的,2G3G4G联通电信移动都可以。

插卡方面,天翼只能插天翼的卡用,要按年缴费,套餐固定,不能查询和充值。而微喇不插卡也可以直接wifi用,插卡也可以随便插,顾客自由选择套餐,还可以像充话费似的随时查询和充值。

再有就是对讲组群方面,天翼是集中式管理,需要厂家添加好友或群组,非常不方便,而微喇是开放式自主管理式,用户可以自由添加联系人、群组,非常方便。

天翼属于单工通讯,需要抢话权,不能多人同时说话,微喇是半双工通讯,无需抢话权,每个人都可以自由、同时讲话。

定位方面,天翼是要收费的,需要开通定位功能才可以用,每月10-20元,微喇的GPS定位是免费的,不用开通,每个人都可以用。

再就是智能与不智能的区别,天翼就是个对讲机,微喇的配置相当于一个智能手机了,有自己的系统,配置很高,可以空中升级,可以语音声控,语音直接呼叫切换通讯录,还可以将文字自动转化为语音播放。

音质方面,天翼声音还原度比较差,类似传统对讲机那样,人多了分不清谁在说话,微喇则是高保真人声,是清晰洪亮的原音重现,音质非常好。

下面说最大的区别,就是平台啊,天翼是一台机器一个帐号,无法转让共享,要想一起对讲,就必须买天翼的机器。微喇就不一样了,APP是免费公开下载使用的,用户账号自由注册,不买对讲机也可以用,手机下个微喇APP直接就变对讲机了,软件硬件的用户可以一起通联,对于微喇来说,一个团队里面,可以都用软件,可以都用硬件,也可以有人软件有人硬件,任性的很。

还有重要的一点,微喇对讲对自驾游或者物流车队来说可以地图对讲,轨迹追踪。


Copyright © 2014-2015 Voistech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0494号-4

 
感谢您对微喇的建议或意见
×
 
热门问题 硬件问题 软件问题 用户问答